汽车桑拿能去除异味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桑拿确实是可以清除异味的,还能消毒杀菌的作用:

1。可以使用茶叶,将烧开的水泡茶,茶叶应多放,保证茶水浓度要够,当茶水蒸汽挥发的时候,用塑料小捅将其分放到车内熏蒸;

2。在车内的角落多放些叶广泥,现在来讲的话除异味这个办法最快速,最有效果;

3。不管怎么说还是开窗通风,很多方法都在是在通风的基础上去完成的。

这个要看你那里做的怎么样子了,如果偷工减料的话,可能清理不去的。汽车桑拿要去一个评价好的店面。

只能清除个大概,不能彻底的清除,建议你可以放一瓶香水来备用为好。

车内异味产生的原因:

1、车内甲醛超标,车内的地垫、地毯、汽车座椅、中控台塑料都会不断释放甲醛,这是一种有刺激性味道的气体。

2、车内多环芳烃(PAHs)引起的气味。车内的减震器阻尼片会释放有毒化合物PAHs,这是一种强致癌物,味道类似橡胶。

3、车内细菌和病毒,车内残留的污垢在细菌和微生物的作用下发霉变质,散发出酸味。

4、很多车主经常在驾驶室内抽烟,导致驾驶室内气味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