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逸空调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大众朗逸空调的打开方法是:

1、启动发动机;

2、怠速平稳后拧动风速旋钮;

3、旋转冷热模式旋钮,选择需要的温度;

4、按下空调ac开关,打开压缩机即可。 按下a\u002Fc空调开启开关,打开压缩机,拧动风速旋钮,直至最右侧,最大风量,向左旋转冷热模式旋钮,打开制冷模式。

大众朗逸的空调控制面板位于中控台中部,有手动空调与自动空调,其中手动空调使用方法是:A温度调节旋钮:可以对温度进行调节。

只有当发动机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时,才能实现最大的采暖功率和快速笑容风窗玻璃上的冰雪。B鼓风机档位调节旋钮,分4档调节鼓风机C气流分布调节旋钮,可以调节理想的气流分布,当气流流向前风窗及侧面玻璃时,出于安全考虑,开关处于此位置时尽量不开启循环空气模式。汽车空调能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为乘车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行车安全。空调装置已成为衡量汽车功能是否齐全的标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