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用什么型号机油最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用原工厂的油最好。

1、也可以使用摩天大楼和贝壳等。十大油品牌:贝壳、摩登、嘉实多、达达、福斯、康普顿、BP润滑油、昆仑润滑油、长城润滑油、统一润滑油。

2、艾瑞泽5原工厂的油型号是5W30,艾瑞泽5油最好是全合成的5W30油。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增压器启动后,发动机扭矩倍增。此时,附着在发动机部件上的油膜必须受到比以往高出数倍的剪切力,但是品质高的全合成油能够完全满足油膜的要求。减少发动机的磨损。选择好的油,让车更耐用,更有动力。好的油,特别是全合成的油可以保护发动机,减少换油的次数,还能节约汽油的成本。因此,其价格比普通油高出2倍,是大多数车主的最佳选择。

3、Erize 5变速油可以放4升左右。一般汽车都使用四季通用的75W-90,正确的应该遵循车辆说明书的规定使用。75W在低温性能,最低工作温度-42℃,90在高温下显示粘度。齿轮油的粘度等级:齿轮油在100℃移动的粘度和外观粘度为1500mPa。s时的最高使用温度规定为75W、75W\u002F90、80W\u002F90、85W\u002F90、9 0、85W\u002F140和140的7个粘度等级(车牌号)。手动变速器用的变速油SAE75W\u002F85-AG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