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三缸发动机都有哪些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三缸发动机车型有:凯越、英朗、阅朗、威朗、昂科拉、昂科拉GX、 别克GL6、朗悦。三缸发动机就是由三个气缸组成的发动机,其中三个相同的单缸布置在一个机体上,共用一个曲轴输出动力。以下是这些车型的具体说明:

1、凯越:紧凑型轿车。凯越作为别克品牌推出的能够满足家用的代步车,一般紧凑型轿车的主要亮点就是便宜实惠。这款车的造型十分圆润,前脸是飞翼式设计。

2、英朗:紧凑型轿车。别克英朗是上汽通用汽车下的一款汽车。全新英朗秉承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汲取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车身造型富有运动气息而不失稳重,呈现出全新英朗大气简约、优雅动感的风格。

3、阅朗:紧凑型旅行车。阅朗是别克的一款旅行车,阅朗就是英朗的旅行版本。阅朗在三大件上和英朗看齐,不过,外观和比例比英朗更加协调。阅朗内饰设计和英朗是一模一样的。空间是阅朗的强项,在储物空间、后排空间、尾箱空间都没有任何问题。

4、威朗:紧凑型轿车。威朗是通用别克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外观设计用的是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就是所谓的飞翼与展翼,加上快背式的车顶和帅气的轮毂,整个外观年轻运动。

5、昂科拉:小型SUV。昂科拉算得上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日常通勤用车,车辆的外表运动又帅气,车厢内所使用的材质以及中控台风格也不存在明显的短板。在省油方面很出色,前后充电口、中控大屏幕、GPS导航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性价比很是高。

6、昂科拉GX: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昂科拉GX全面优化车身比例,整体车身更长,宽度更宽,重心更低,车身线条简洁有力,优雅与灵动兼得。

7、别克GL6:MPV。这款车不论是外观造型设计,亦或是内饰设计,都有着一股比较浓郁的居家风格,但居家中又带有几分豪华感。车内空间是这款车的主要卖点,更多的座椅设计无疑更具实用性。

8、朗悦:紧凑型旅行车。朗悦作为一台欧洲血统的两厢大家轿,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朗悦,都能得到舒适的全景大视野享受。率先采用电控双天窗,更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众泰汽车在造车方面脚踏实地,一丝不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以及在车身制造技术方面的领先性。

三缸发动机优点:

1、体积小,重量轻,无疑给后期维修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2、三缸发动机因为结构原因泵气损失会更低,并且由于缸体更小,其运转时摩擦损失也会更小,相应的散热损失也会降低。

3、三缸发动机由于本身的结构优势,在油耗控制方面出色。发动机小型化使其体积更小、功率密度更大,发动机热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