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红旗h5怎么挂档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款红旗h5怎么挂档教程如下:

1、p(驻车)位置:这个位置可以锁住驱动轮,挂入P挡时,变速箱会有一个棘爪将变速箱输出轴锁死,这时车辆就无法移动。起动发动机时最好使用驻车档,只有在车辆静止且电子驻车系统启动时才使用此档。

2、R(倒车)挡:车辆静止时换挡,用这个挡倒车。

3、N(空档)档位:在这个档位,发动机的动力不会传递到车轮上。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需要重新启动,只能使用N(空)挡。

4、D(前进)挡:该挡用于正常行驶。它提供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如果超车需要更大的动力,油门踏板会踩下,变速箱会降档,车辆动力会增加。刹车踏板先踩死,然后切换至“D”挡,再切换成手动模式。这时候,就能使用换挡拨片,按需要操纵升降挡。手动模式更加符合驾驶者的习惯,运用得当能够提升驾驶体验和保护爱车。

5、S(运动)档:当需要更好的加速时,选择该模式

6、M(手动)档:以6速运动顺序换档模式行驶。通过操作换档杆,可以通过使用M位置选择档位来获得合适的发动机制动力。挂入M挡的时候,没有时间、转速等限制,变速箱会根据实时车速自动匹配适合的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