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召回燃油泵更换没出问题不换行不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召回燃油泵更换没出问题需要更换。以下是详细说明:

本田召回燃油泵原因:

厂商主动提出更换燃油泵就证明了车型搭载的燃油泵存在安全或故障隐患,而且召回更换燃油泵不需要车主交一分钱。燃油泵影响到车辆喷油系统的工作,如果使用了有故障隐患的燃油泵必然会影响到车辆后续的使用,因此当4s店发来召回通知时应该第一时间配合处理,以免后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收到召回通知书怎么办:

收到生产厂家的《缺陷汽车产品召回通知书》后,确认车辆缺陷问题的严重性,对车辆进行检查;即使车辆没有什么问题,也要联系附近的4S店进行预约召回实施;把汽车行驶到附近的4S店,进行召回实施,一般情况下,4S店会给一个还车时间给车主;在召回的实施到换车的过程中,如果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进行召回的4S店的主管部门进行查询;收到召回维修完成的汽车后,对其进行检查,查看一下故障的问题有没有得到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