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在中国有几个工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共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分别是金桥南厂,金桥北厂,烟台东岳汽车,沈阳北盛汽车,这四个均为整车生产厂。别克隶属于通用集团,它的车型有动力强劲,皮实耐性,内饰豪华舒适等特点。

通常听到的汽车主机厂其实就是汽车生产基地的另一种叫法,行业内一般称汽车整车或整机生产企业为主机厂。

其实一般这些企业都是掌握着发动机的主要技术,然后再将其他业务外包给整条产业链上的其他公司,由此来降低自身投入的费用降低自己的金融风险,同时又可以研发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所以为了这些企业区别出来,一般称拥有发动机技术的生产者为生产基地或主机厂。

别克汽车是在1999年进入的中国市场的。在1999年时,别克buick regal车款在中国上海的合资汽车组装厂进行生产,同时在1999年别克推出国内第一款车GL8,并于2000年5月上市。GL8是一款公务商务旅行车,推出以后迅速弥补了国内MPV空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