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考b2要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升b2需要一年才能考的,需要当事人持有c1驾驶证满1年以上,在申请增驾周期,和上一个记分周期,没有记12分记录。由当事人持身份证,身体健康证明,c1驾驶证,到核发c1驾驶证地区车管所,申请增驾b2驾驶证;

向⻋管所申请增驾B2驾照准驾⻋型;申请增加准驾⻋型的,填写申请表,提交身份证和体检表,提交所持机动⻋驾驶证原件;根据预约参加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考试通过后7个⼯作⽇由申请⻋管所颁发新等级的驾驶证。

C1驾驶证增驾B2驾驶证的考试流程:

C1增驾B2要重新从科目一开始考起,其中科目一、科目三以及科目四的内容不变,分别是理论考试、路试以及安全文明驾驶考试,至于科目二则是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