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有一键启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手动款没有一键启动。如有必要,可在后期安装。汽车一键启动装置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一种实现简单点火过程的按钮装置,它既能启动汽车,又能关闭汽车,可以在原车钥匙锁的位置进行改装。

本田XR-V介绍:

1。车身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80mm*1790mm*1590mm,轴距也达到了2610mm。有一个亮点是它的宽度达到了1790mm,反应到车内就是横向空间还不错。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

2。内饰方面:内饰部分的话,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整个的造型还是偏年轻化的中控部分以上使用的都是软塑材料,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8.0英寸的中控屏,画面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座椅宽大,乘坐空间尚可,满足日常家用。

3。动力方面:本田XR-V采用1.5发动机,最大马力124牛米,峰值扭矩达到145,匹配无级变速(CVT)变速箱。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

(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