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动机机油尺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没有发动机机油尺,其查看机油位置的方法是:通过启动汽车以后进入idirve系统,找到车辆信息确认车辆状况,会出现机油位置,点击检测以后就能够查看机油位置。正常的机油量是不可以高于最低刻度,不可以低于最低刻度,在这2个刻度之间就是正常。

改款换代后的全新宝马3系,到底改了哪些地方呢?

1、外观:

更大更轻,轴距加长了4厘米,宽度增加了1.6CM,采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整车质量减了55公斤,重心下降1厘米,风阻系数下降至0.23,车身刚性提升了20%,大灯组舍弃了原来的天使眼大灯吗,采用了全新的鹰眼式的led灯组。

2、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3系将分为318i,320i,330i,M340等多种动力,其中318i采用的是1.5T3缸发动机,320i和330i则是采用2.0T4缸发动机,M340i则是3.0T直列6缸发动机。

3、悬挂系统:

具备液压可调行程的悬架系统,可变阻尼,能让悬挂一直保持出色的运动状态,电控的限滑差速器,轻量化设计,保证了良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