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空气悬架常见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悬挂出现故障的原因:

1、空气悬架系统或各连接部件存在泄漏,需要检修空气悬架系统;

2、各种传感器故障,比如车身高度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需要检修传感器;

3、气动减震器损坏,需要检修气动减震器;

4、空气压缩机故障,需要检修压缩机;

5、空气悬架控制单元\u002F系统电源线路故障,需要检修空气悬架控制单元\u002F系统电源线路;

6、右侧的高度传感器在拆装上支臂时,没有将其传感器的固定脚安装到支譬相应的孔上。

空气悬挂出现故障的现象:空气悬架下榻;车辆一边高一边低;空气悬挂故障灯报警。

如果途锐经常使用的话,空气悬挂可以使用个5年左右。如果车子经常停放不使用,那么使用3年左右还是可以的。另外也要看使用环境是怎样的,在恶劣的行驶条件下比如糟糕的路面等则确实会影响悬挂的寿命,但如果是城市铺装路面使用问题就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