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科二成绩分数12123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完之后,需要至少等待24小时之后才能查到成绩,可以在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驾考宝典查询,而交管12123无法查询考试成绩,只能查询是否合格。

具体方法步骤如下:

方法一:(win11 百度浏览器)

1、通过网页进入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择自己报名注册时的驾校所在地区;

2、根据用车情况选择【个人登录】\u002F【单位登录】,输入用户账号密码或者手机交管12123APP扫码登陆;

3、登陆成功后,进入个人主页选择考试信息即可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是否合格。

方法二:(华为p40 HarmonyOS2.0.0.218 驾考宝典V8.11.0.202206021652)

1、前往手机应用商店中下载驾考宝典手机APP,进入APP,选择未报名,点击界面下方【考试】;

2、找到【成绩查询】后,会出现12123的登陆界面;

3、选择报考所在地后输入身份证、密码进行登录,登陆成功后即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是否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