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后排放下是平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B后排放下是平的。其后排座椅可以通过拉绳进行放倒,奔驰glb有座椅位置、腰部支撑、腿托、头枕高度以及靠背五种调节功能。

奔驰GLB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口内部根据车型不同,分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前格栅,分别对应的是越野版套件和AMG-Line运动套件包围,相比概念车的前脸更加柔和。

在动力方面奔驰GLB搭载了1.3T和2.0T的发动机

以奔驰GLB 2023款 GLB 200 动感型为例,发动机是1.3T 163马力 L4,变速箱为为7挡湿式双离合,长宽高为4638*1834*1687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牛米。

以奔驰GLB 2023款 GLB 220 动感型为例,发动机是2.0T 190马力 L4,变速箱为8挡湿式双离合,长宽高为4638*1834*1687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最大马力190Ps,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奔驰GLB驾驶位置的座椅位置调节在车门上,腰托调节在座椅侧面。奔驰GLB有座椅位置、腰部支撑、腿托、头枕高度以及靠背五种调节功能。此外,奔驰GLB的后排座椅可以通过拉绳进行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