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有灯带的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有灯带的车有宝马3系、奔驰E级、奥迪A6L、雪铁龙e-C4 X、大众T-ROC、大众新途观L、劳斯莱斯闪灵、丰田考斯特。劳斯莱斯汽车为闪灵(Spectre)启用了全新的名称,该名称由之前的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劳斯莱斯魅影(Wraith)延申而来,喻指卓越力量与神秘灵动。

奔驰E级:全新E级的内饰相对于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它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LCD仪表盘,形成了双屏联动设计,三帧方向盘包裹在皮革为舒适的抓地力,双色拼接的内饰配色也更为个性,整体看起来依旧豪华。

奥迪A6L:霸气的大灯充满杀伤力,车内设计简约,三块大屏刺入人的眼帘。后排的表现就是豪华车的典范,优秀的座椅材料体现出豪华车的高级。可变转向比功能使得大船一样的车身依然灵活,三大件的表现极其出色。

雪铁龙e-C4 X:新款车型先给,新车采用硬派suv身方案设计,很有辨识度。雪铁龙e-C4 X外形设计风格国产版的凡尔赛宫C5 X十分相似,车体设计风格比较复杂,进气口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大众T-Roc:大众T-ROC概念车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保险杠上还有两个圆形凹槽十分个性。尾部方面,该车整体层次感很强,与CrossBlueCoupe概念车感觉很像。加之,前后防护板以及19英寸轮圈的应用,使其看上去越野味十足。

大众新途观L:途观L 是上汽大众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SUV,采用MQB平台,比老款途观增加了车身尺寸和轴距,使车辆规格达到了中型SUV的范畴。国内的途观L只有五座版,而欧洲版则被命名为Tiguan Allspace,是一个七座SUV。

劳斯莱斯闪灵:劳斯莱斯汽车为闪灵(Spectre)启用了全新的名称,该名称由之前的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劳斯莱斯魅影(Wraith)延申而来,喻指卓越力量与神秘灵动。

丰田考斯特(英语:Toyota Coaster)是一款由丰田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考斯特设有多个版本,有高级车、豪华车以及20座特别行政版。因为丰田考斯特的可靠性及成本效益皆高,丰田考斯特在多个国家或地区,如非洲,中东地区,欧洲,澳洲和加勒比地区,也十分常见,并受到香港中巴营运商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