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可以加92汽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bx7型号的汽车是可以加92号汽油的,车辆加油的汽油号,要根据车辆手册或者油箱盖上的要求添加,如果要求用92号汽油,一般92号及以上都可以。如果手册要求的是添加95号汽油,一般95号及其以上都是可以的。

而宝沃bx7汽车的油箱盖上所标识的是加注92以上汽油,所以92号及其以上汽油都是可以添加的。

不过同时宝沃bx7机箱盖也说推荐加95号汽油,选择95号汽油的宝沃bx7发动机气缸会燃烧得比较好,车子的动力也会更足,而且相应的积碳会少一些。

从汽车保养的角度看,宝沃bx7添加95号汽油更加合适。所以最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添加哪个号的汽油。但是要注意不是哪个汽油号便宜就加哪个号的,汽油标号也并不是越高越好的,加多少号的油是为了使汽车发动机压缩比系数与汽油抗爆系数相适应,获得很好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