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7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7汽车标志的有两个品牌,纳智捷和雷克萨斯。

纳智捷是LUXGEN的译音,纳智捷logo以L做为行为主体,同时也是汉语人字行楷字书写的形变,代表纳智捷着眼于传统文化,以客户为本的设计构思。

雷克萨斯汽车商标logo总体上看上去是一个用椭圆型围绕的L英文字母,其英文字母来自雷克萨斯Lexus的英文名字的首写,而椭圆形则带上着地球上,喻意雷克萨斯遍及全球。

纳智捷(Luxgen)(杭州)汽车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大陆合资成立之公司。纳智捷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将生产车种为「豪华」、「智能」兼具的人性化智能车,车款包括MPV(厢式休旅车)、SUV(运动休旅车)与小型轿车等。

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创立于1983年,仅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在北美便超过了奔驰、宝马的销量。1999年起至今,其连续位居北美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汽车旗下于北美、欧洲、亚洲、中东、拉丁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地销售的独立高级轿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