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哪个公司代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鹏汽车在售的G3车型是在郑州海马三工厂生产的,但质量管控以及行政运营则是小鹏汽车自营团队负责,而即将在2020年上市的P7则是肇庆小鹏工厂生产的。小鹏汽车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专注于针对一线城市年轻人的互联网电动汽车的研发。

以小鹏P7 2022款670E Black Label Edition为例:其是一款4门5座三厢车,长宽高分别是4880毫米、1896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998毫米。该车搭载纯电动267马力电动机,总功率是196千瓦,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后置后驱,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小鹏汽车的核心技术:

1。纯电驱动系统:小鹏汽车的纯电驱动系统以电机、电池、电控为核心。其中电机控制器、DCDC、充电机等被安置在了前舱内,电池系统则布置在乘员舱地板下方。小鹏汽车的初版电机功率密度达到10千瓦,目标达到14.5千瓦,超过国内平均水平1倍;

2。智能系统:小鹏汽车智能系统以中控大屏为核心,它除了是一个互联网的入口和终端外,更多的是一个智能化的平台。中控大屏取代了传统中控实体按钮,而代之以一系列的虚拟按钮。小鹏汽车的智能控制系统专注于对车本身的智能控制,而非简单的互联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