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手动能改自动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手动能改自动的:

1、理论上可以,手动空调改成自动空调,理论上只要加装控制模块和温度感应器即可,代价是拆装中控台、改装电路带来的风险。如果实在要这么做,建议到专业的改装店进行改装;

2、改了自动空调的面板也起不了作用,因为手动空调是没空控制模块的,自动空调有控制模块的。而且有线路的,手动空调没有预留线路所以加装不了这个空调控制模块的。空调系统的性能决定于压缩机,改成自动空调并不能增加空调的制冷能力;

3、自动空调系统是汽车全自动空调系统的简称,主要由空调制冷系统、供暖通风系统和自动控制系统三大部分组成。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就是要换变速箱,还要看车发动机舱的大小,位置是否适合。当然同款式的车有自动挡的就好改了,一般两天时间搞定。就是改完后没法年检了。自动挡比手动挡费油是毫无疑问的。如果改无级变速的话车辆的动力性会降低一点,因为无级变速的传动效率较低。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就是要换变速箱,还要看车发动机舱的大小,位置是否适合。当然同款式的车有自动挡的就好改了,一般两天时间搞定。就是改完后没法年检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可以的,但要看车型,手动挡改为自动挡主要是更换变速箱,但是有些手动挡车是限制更变速箱的,这根据车发动机舱的大小,位置是否适合来决定的。 手动改自动挡必须要改变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