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和suv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商务车和suv的区别:外观有区别,商务车外形比suv笨重,而且造型是比较单一的,车型比较少,设计感偏差,所以不少人把商务车当成面包车,实际上并不是面包车。

座位布局有区别,商务车的布局是2加2加3,suv是2加3加2。商务车比较注重所有乘客的体验,乘坐感觉和空间表现比suv好。

舒适性有区别,商务车一般应用于商务用途的,所以这个舒适性会相对高一些的。suv舒适性是不一样的,有的偏重舒适性,有的偏重越野,体验感是不一样的。

操控性能有区别,suv操控性能比商务车出色,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把手:大部分suv都是带把手的开门,大部分商务车都是带滑轨的侧拉,或者自动门。

底盘高度:suv底盘高,通过性好,面对一些坑洼,崎岖的道路也可以轻抬通过;与suv的底盘相比,商务车的通过性较低,大多行驶在平坦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