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有国六版本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的330TSI车型全部属于国六标准,但是380TSI车型中仅有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支持国六标准,顶配的尊崇旗舰版车型目前仍为国五标准。关于途观l的说明如下:

途观l 介绍:

途观l 是上汽大众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SUV,采用MQB平台,比老款途观增加了车身尺寸和轴距,使车辆规格达到了中型SUV的范畴。国内的途观l只有五座版,而欧洲版则被命名为Tiguan Allspace,是一个七座SUV。在途观L上市以后,上一代途观继续销售,名字更改为途观丝绸之路。

途观l 配置:

途观l进气格栅加入了矩形波浪造型图案,且车头采用时下流行的做法将格栅和大灯组相连以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车身腰线平直,且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让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车尾造型敦实,给人安全感。途观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u002F1839\u002F1673mm,轴距为2791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