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喇叭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喇叭的位置是在车辆的前侧车门三角窗处,左右侧各有一个,在车辆的四个车门上各有一个喇叭。在车辆后排座椅靠背后方有两个喇叭,这就是19款思域的8个喇叭,多个喇叭可以带来更好的视听效果,更好的音质。

车喇叭开关一般在方向盘中心两边,上面有喇叭的符号,需要按喇叭时往下按压即可,汽车喇叭作为汽车上的辅助安全工具,正确地使用可以起到安全驾驶,提示他人的作用,但切勿乱按喇叭造成噪音污染。

汽车喇叭用处:喇叭是汽车的音响信号装置,在汽车的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根据需要和规定发出必需的音响信号,警告行人和引起其他车辆注意,保证交通安全,同时还用于催行与传递信号,汽车喇叭按声音动力分为气喇叭和电喇叭两种,按其外形分为筒形,螺旋形和盆形三种种,按发声频率分高音喇叭和低音喇叭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