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plus远程启动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逸动plus远程启动方法:

1、首先按下智能钥匙中的第一个锁定按钮。

2、然后按下左下角的圆圈按钮5秒钟。

3、当看到转向灯闪烁时,就已经发动了汽车。

远程启动是通过车辆通过遥控钥匙发出的信号启动发动机或电机。远程启动在国外很常见,寒冷地区使用率相当高。寒冷的冬天,提前用遥控钥匙启动发动机进行预热或启动空调节,回到车上就不用畏首畏尾了。

此外,当发动机或电机运转时,中控锁仍处于锁定状态,因此无需担心安全问题。夏天也可以通过启动空来降低车内温度。汽车远程启动控制系统只能安装在自动变速箱车型上。由于自动变速箱配备了TCU控制单元,该装置会将档位信息告知ECU发动机控制单元,只有当行车电脑确认档位在P驻车位置时,发动机才会启动。

这是为了防止车辆意外启动。如果以后再安装,会有不受保护的风险。在使用远程启动时,应注意预热时间最多不超过十分钟,次数不超过两次。由于发动机的加热速度比正常运行慢很多,三元催化转化器无法达到350度以上的工作温度,发动机燃烧不充分产生的废气会给三元催化转化器带来很大的负担,长此以往会造成损坏。如果在制造商设定的程序内正确使用,就不会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