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con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encon是东风风光汽车。东风风光580是一款7座中型suv,东风风光是东风汽车品牌下的乘用车子品牌,秉承一切为了用户、超级奋斗、拥抱变化、诚信可靠、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

fencon是本田雅阁汽车。雅阁,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全球历史38年。雅阁原配轮胎为米其林超高性能跑胎Pilot Super Sport。2018年4月16日,全新一代本田雅阁,也就是第十代本田雅阁正式上市。

基于对市场的洞察,东风风光坚持做让智能走进生活的汽车和人人可用的智能SUV的理念,并在上市之初就明确聚焦MPV和SUV的发展战略。

内饰上的东风风光580做工和设计都很不错,用料普通但做工精致。内饰是全新东风风光580车型的一大亮点。采用极简设计语言,中控15.6英寸智能超清大屏非常吸引人。内饰集成了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导航等丰富功能。所以这个内部配置和空间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