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颜色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拉好猫颜色有万人米、蓝波万、原谅绿、奶油绿四种。(信息来源于长城欧拉汽车官方网站)

欧拉好猫是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架构 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欧拉好猫凭借ORA Cabin 、ORA Pilot、ORA Care、ORA Active、ORA Retro futurism五大核心优势,以及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架构 咖啡智能生态的全面赋能。欧拉好猫让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时刻感受驾驶乐趣、智能驾驶体验和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以欧拉好猫 2021款 400km标准续航 缪斯版 磷酸铁锂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搭载永磁\u002F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05kW,电动机总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