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配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诺配的发动机分两种:

1、1.3L车型是长安自己的江陵发动机,是和金牛星同款的发动机。

2、1.5L采用的是4G15发动机三菱技术,4G15发动机动力是比较的强劲,而且三菱汽车的系列都是使用的4G1系列发动机。发动机诞生于上个世纪90年代,它保养便宜、维修方便,因此也成为很多自主轿车的首选。

以下是对长安欧诺的3点介绍:

1、外观方面,长安欧诺侧面采用十分流行的双腰线设计,为原本平淡的车身增添了层次感,14英寸合金轮圈采用传统五辐式设计,视觉效果虽谈不上惊艳。

2、内饰方面,长安欧诺内部采用镁铝合金作为骨架的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已经跟很多自主品牌轿车无差别,握上去感觉没有明显塑料感,手感甚至好于部分合资车型。

3、长安欧诺是前置后驱,发动机前置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与乘坐舒适性,同时降低坐舱内噪音及震动,后驱技术推动力更强、过弯、急加速和爬坡力等性能更强劲,与前置前驱和中置后驱相比优势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