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的低配车型是没有后视镜加热的,只有中高配车型有!后视镜加热功能集成到了后风挡加热按键上了。后视镜加热的作用:

1、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时,可在电线加热后将后视镜镶嵌在透镜内,以保证透镜表面清晰;

2、电加热后视镜的原理和作用,其实电加热后视镜的工作原理很简单,成本也不高;

3、就是在镜片两侧的镜子上安装了电热片(电热膜),在雨雪天气下,车主打开后视镜的电热功能,电热片将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到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从而起到对镜片除雾、除霜效果。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后窗加热用的是一个钮,打开后空窗加热,自然后视镜就加热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先把暖风打开,然后打开后挡风玻璃的除雾功能就行了,这个除雾功能也带后视镜加热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