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档位分别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们常用的发动机机油有很多种,包括半合成发动机机油和全合成发动机机油,效果不同。其中一种全合成发动机机油采用了一种称为钛液强化的技术,我们今天将详细讨论该技术。

卡斯特罗品牌一般采用汽车油钛液强化技术,以获得全合成油。由于钛相对较轻,且容易吸附在发动机内壁上形成保护膜,因此在起动前对发动机进行保护,以减少起动引起的磨损。也就是说,在启动前进行保护。

采用钛液强化技术生产的汽车润滑油,我们称之为极压抗磨剂和油性剂。极压抗磨剂能防止金属表面在载荷作用下的磨损、划伤甚至烧结。极压抗磨剂一般具有较高的活性基团,在局部高温高压下可与金属表面反应形成保护膜。

油剂通常含有极性基团,极性基团吸附在金属表面形成吸附膜,以防止金属之间的接触,从而减少摩擦和磨损。早期主要使用动植物油,因此被称为油性剂。其他一些化合物也具有相同的性质。目前,能够降低摩擦表面摩擦系数的物质称为摩擦改进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