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是什么品牌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放是丰田品牌的车,荣放的全名是RAV4荣放,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2013年8月26日,丰田全新RAV4在国内上市。

荣放是丰田旗下的一辆紧凑型suv,荣放使用丰田汽车SUV车型新的设计风格,尾部设计配备全新造型的横置LED尾灯组,且使用了层次感丰富的后尾门和后保险杠设计,除外尾门上方的运动款尾翼也更显运动SUV风格。

以RAV4荣放 2022款 2.0L CVT两驱都市版为例,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轴距2690mm,整备质量1540kg,最大马力171Ps,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牛米。(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