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车钥匙功能可以用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NFC车钥匙可以启动比亚迪等车辆。目前比亚迪NFC车钥匙支持华为、小米、一加、OPPO、realme、vivo等品牌总计100款机型,目前比亚迪NFC车钥匙支持的车型有宋PRO和秦PRO,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比亚迪车型会推出NFC车钥匙功能。

以下是更多相关的介绍:

比亚迪NFC的介绍:

1、NFC是Near-Field-Communication的缩写,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NFC是一种非接触式识别和互联技术,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PC和智能控件工具间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功能。

2、比亚迪NFC车钥匙闭锁车门的方法:整车电源档位处于OFF挡\u002F远程启动状态蓝牙启动状态、遥控启动状态,车门关闭且未锁止,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左前外后视镜上指令区域,所有车门同时闭锁。

3、比亚迪NFC车钥匙解锁车门的方法:在防盗状态下远程启动状态、蓝牙启动状态、遥控启动状态,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左前外后视镜上指令区域,所有车门同时解锁。解锁车门后,10分钟内允许启动车辆,若超时未启动车辆,需再次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