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骐运货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车的质量还是可以的:

1、金杯骐运A20大柴498气刹助力525变速箱配的是长齿后桥5.571,超速挡最高挡传动比0.814,总比是0.814*5.571=4.534794;

2、525变速箱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

3、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金杯货车的质量还是可以的!整车价格也不是太高,但是他的底盘件比较杂,并且配件的价格要比其他同载车系的要贵。跟跃进差不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实话吧,金杯车的质量还是可以的!但是金杯车的地盘配件不好买!地盘件太杂;并且也不便宜!(因为我就是做金杯配件的嘿嘿)你自己好好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