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哪里贴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在4S店或者是正规的汽车美容店贴膜好。汽车贴膜的店铺有很多,比如汽车的4S店、汽车美容店铺、汽车修理铺,甚至一些大型的洗车场,都提供为车辆贴膜的服务。

能贴膜的地方有很多,但还是建议车主到4S店或者是正规的汽车美容店,为自己的爱车贴膜,因为不仅车膜的质量能够得到保障,而且贴膜的技术工人也更加专业。

虽然4S店或者汽车美容店,贴膜的费用相对来说会高一些,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贴膜本来就是为了保护车漆,如果使用劣质膜的话,还会伤害车漆,修复车漆的费用也是很贵的。

车主不能为了省钱,去小店铺贴膜,而且车膜的使用寿命一般都在2-3年,所以一步到位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贴膜注意事项:

1、汽车贴膜三天之内严禁洗车,这是为了避免水分可能造成的汽车贴膜脱落,所以在汽车贴膜施工的时候可以先把车子洗了再贴膜。

2、汽车贴膜后一周内,停放车辆时,应选择阳光充足的地方,以确保汽车贴膜内水气充分蒸发。

3、为确保汽车贴膜稳固地附着在玻璃上,汽车贴膜后两个月内不要在车窗上直接粘贴、悬挂东西,以免拔起吸盘和粘贴物时拉开空隙,或对汽车贴膜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