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加不上油咋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不上油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燃料太脏了。脏汽油会对汽车的燃油系统产生很大的影响,导致汽油格栅堵塞,喷油嘴喷油不畅,燃油泵失灵,油压升高,喷油雾化不良,发动机抖动,着火,动力下降,无法添加燃油;

解决办法是清洗油箱,改变燃油品质;

2。燃油喷嘴堵塞。导致一个气缸工作不好,车加不了油;

解决办法是清洗燃油喷嘴;

3。燃油滤清器堵塞。汽油滤清器堵塞后,燃油系统会供油不畅,油压不足;

解决办法是清洗燃油滤清器;

4。燃油压力调节器失效。当燃油压力调节器出现问题时,燃油无法正常供给,所以当我们启动点火时,很可能是汽车的功率达不到要求,启动困难,汽车无法加油;

解决方法是更换燃油压力调节器。

5。电动燃油泵状况不佳。会有热风阻力的影响,泵油量减少,机油滤清器脏堵,碳刷等配件发热磨损等。会造成启动困难、加速性差、怠速不稳、不加油等问题。

解决办法是修理燃油泵;

6。油门位置传感器有故障。节气门位置传感器是摩擦件,也是易损件。发动机怠速不正常,怠速过高或过低,怠速不稳,怠速容易熄火,加不了油。

解决办法是更换油门位置传感器;

7.ECU故障。ECU不工作的时候,无法和CAN通信,所以无法加油。

解决办法是更换车辆的行车电脑;

8。气缸压力不足。气缸压力过低,发动机功率下降,燃油或机油消耗增加,排放超标,起动困难。

解决方法是检查汽车的阀门;

9。如果三元催化器堵塞,也会直接影响车辆的加速,同时也会导致油耗增加,出现加速无力的现象。发动机需要空气,也需要油。如果空滤、节气门等零件堵塞或进气管漏气,说明进气量不足;

解决方法:清洁三元催化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