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72v能跑多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2伏电动车充满电大概能跑六十到八十公里左右。一般的电动车基本上都是一伏跑一公里左右,七十二伏也就是七十多公里,只不过要看你跑的是上坡路多,还是平路多,如果是上坡路比较多的话,也就是七十公里左右,如果是平路比较多,大概就能跑八十公里左右了。另外,一般72V20Ah电动车都是搭载1000W左右的电机。电动车能跑多远主要和电池存电量、行车速度有关。72v只是电压不能说明什么,要具体知道电池容量才行,在根据你车子的配置和速度才能估算大致续航里程。

影响72v电动车续航里程的因素:

比如路况、驾驶员体重、胎压、风向等等。电动车是一种结构简单的交通工具。其主要部件包括机架、电机、电池和控制器。控制器一般固定在后座下方。控制器用来控制整个汽车的电路。没有控制器,电动车就不能正常行驶。电动机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电动机可以驱动电动汽车前进。电池是电动汽车用来储存电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