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岳这款车它搭载的发动机有:EA211 直列四缸16气阀电控燃油喷射,第三代EA888卓越版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代EA888高功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这里主要指的是内燃机。其工作原理主要包括了四个冲程,分别是进气冲程、压缩冲程、做功冲程,还有排气冲程。

发动机的工作原理,具体来说有:

1、进气:作为第一个冲程,这个主要是活塞在气缸上止点到下止点的过程。

2、压缩:活塞运动之后,会进气排气门关闭,并且会将刚才的进气进行压缩,这样就会产生高温的。

3、做功:在起动机的带动下,曲轴就会进行带动活塞,从而进行这个往复的运动。等到气缸做功,就可以自行工作了。

4、排气:排气冲程与第一个冲程不一样,这个主要是从下止点到上止点的过程,之后燃烧后的废弃会排出缸外,排气门打开,进气门依旧处于关闭状态。

以探岳 2023款 280TSI 两驱豪华Plus进阶版为例:车身长度4593mm,宽度1860mm,车身高度1665mm,轴距2731mm,排量1.4L,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

(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