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汽车还是蛮好的:

1、北汽新能源轿车是国内第一家提出买新能源轿车送充电桩的,截止现在,北汽经过自建、协作共建等方式已建成公共充电桩6100余个,位列职业第一。新能源轿车车主能较快速找到新能源轿车充电桩;

2、北汽新能源轿车EU260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36/kw的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0N/m,可以说EU260相当于2.0L排量的传统汽油车;

3、而最新上市的北汽EX360的0-50km/h加快时刻为5秒,行进过程中,绿灯起步很快,而且每次踩下电门动力呼应都很直接,开起来轻盈有力,在城市路段行进非常顺利;

4、另外EX360最高车速可达125km/h,全国高速皆能够自在通行。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将带来"人工智能家轿新典范"EU5、"人工智能纯电动SUV双子星"EX5和EX3概念车三款全新车型。 日前,EU5的官方图片流出。可以看到,EU5外观大气优雅,既有商务车的典雅气质,也有家轿的灵动风采。前脸取消了传统进气格栅,采取封闭式一体化造型,更加完整平顺,不仅辨识度更高,也使车辆行进时更能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要求,降低风阻与噪声。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要取得成功,电池和快充技术是关键,北汽作为纯电动汽车的代表,积极构建生态圈,打造北汽新能源汽车生态领域,北汽联合多家企业,成立了分时租赁联盟、充电场桩联盟和电动物流等,北汽新能源汽车是国内第一家提出买新能源汽车送充电桩的,截止目前,北汽通过自建、合作共建等方式已建成公共充电桩6100余个,位列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