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前挡风玻璃需要贴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前挡风玻璃最好贴膜。前挡风玻璃贴上膜后,可以有效的隔离车外的紫外线,防止高温而对舒适性产生影响,可以降低夜间开车时灯光对驾驶员视线的影响,提高开车的安全性。

汽车玻璃贴膜一般指的是汽车的前挡风玻璃、四块车窗玻璃以及后挡风玻璃,至于贴膜的原因也有很多,有的车主是为了隔热,有的车主是为了更好的保护隐私,有的车主则是为了更加安全。

总而言之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有一下几点好处:

1、隔热防晒: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的热量。

2、隔紫外线: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减轻汽车内饰老化。

3、营造私密空间:贴膜后,通常在车外看不清车内但车内可以看清车外,保留隐私和安全。

4、防眩光:减少部分眩光产生,同时不影响正常光线的透射,不影响夜间驾驶的视线,提升行车安全。

5、安全防爆:膜非常耐撕拉防击穿,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的伤害。

6、降低空调损失节省油耗:贴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得到弥补,能减低车内温度,一定程度上节省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