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停车锁车后报警器一直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停车锁车后报警器一直响的原因:

1、车门状态:

检查车门、后备箱与引擎盖等是否关闭完好,若门未关严实也会导致车辆报警。

2、防盗器的灵敏度:

因为防盗器的灵敏度过高,导致装置稍微感受到一点震动就会拉响警报,所以将防盗器灵敏度调低些即可。

3、线路故障:

防盗器主机的线路出现问题也会警报响,需要及时进行检查维修或者更换。

当汽车发生警情(如非法启动、开门震动、系统被破坏),系统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报警电话(手机、座机)。并声光警示、锁断电路\u002F油路,让车在未解警时无法启动。发生抢劫、抢车时,车主如无法脱身可按下隐蔽按钮,系统会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紧急求助电话,接警电话可对被劫车辆进行反控停车、监听、喊话等。如车主被劫后可脱身离开车辆,则可用任何电话进入系统凭密码对被劫车辆进行反控停车、监听、喊话等。

相关拓展:

汽车防盗报警器的作用:

1、防盗警戒\u002F防盗解除,触发状态识别功能,防抢功能,中央门锁自动化,车门未关好警示,寻车\u002F求救,二次防盗;

2、报警器有个装置叫震动感应器,当受到外界震动,会传输信号到主机,主机视为报警,则发送信号至喇叭,开始报警;

3、不想让它随便报警,可以把震动感应器的灵敏度调到最低,其实不影响防盗效果,只是这个时候不是特别大的震动不报警而已;

4、但是非正常手段打开车门喇叭仍然会报警,同样有效果。同时不解除警报打不燃火,开不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