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生产和销售的东风风光580搭载1.8L发动机车型:

1、东风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空间更是自由多变,5座、7座自由变换,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2、东风风光座椅布局为2+3+2式。 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

3、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 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

4、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电动全景天窗、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等配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580共有1.5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而1.8L车型则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本次主要以体验1.5T+CVT组合的车型。它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表现。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580suv1.5t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东风风光在自主品牌的SUV里面还是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才七万多的价格,不过这车价格在那里,想期待像合资车那样的质量也不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