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车上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播放器上的folder键是folder的意思,即在文件夹中来回切换。按文件夹键一次可自动跳转到下一个文件夹。

功能如下:

1、A-OFF这是关闭发动机自动启动和停止的关键。我相信大多数车主通常习惯于自动启动和停止,因为在实际车辆中可以节省能源消耗。然而,并非所有道路条件都适合。在一些拥堵路段和涉水路段,应使用此按钮确保发动机正常输出。

2、自动持有

自动驻车钥匙通常位于电子手制动器旁边。如果遇到交通灯或临时停车,使用此钥匙可临时自动关闭车辆。它类似于自动启停功能,但其优点是直接在d档释放右脚,这在斜坡道路上特别容易使用。如果您想在启动时点亮油门,停车系统会自动释放,实用且满分!

3、二重的

双是空调区域控制键。按下此键后,指示灯亮起。此时,您可以设置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上的空调温度。调节到所需温度后,关闭此键,自动空调将根据设定值调节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