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店保养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4S店保养先找工作人员,说明自己的来意,然后工作人员会让车主把车和车钥匙留下,去等候大厅等待即可,但是每种情况需求都不一样,还需要带证件:行驶证、维修手册。

负责保养的工作人员会把车开到保养区域,然后就是给车辆保养。全部保养完毕后,工作人员会来告诉车主保养完了,车主付完钱直接走就可以了。

1、去保养之前,先给卖给自己车的销售打个电话,或者给认识的4S店工作人员打个电话,提前预约一下。

2、如果找不到卖车的销售,可以随便找一个工作人员,说明自己的来意即可。

3、工作人员开车前都会在车座上铺上一层塑料袋,防止工作服把车座弄脏了。

4、车主休息的地方,通常都可以直接看到保养区域,可以直接看到技师给车辆保养的全过程,所以不用担心有意外情况。

5、在保养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如果发现问题了会和车主进行沟通,不会私自做主更换一些零件的。

6、付款的时候,看清账单。

7、付款的时候,可以问问有没有什么优惠,或者问问有没有什么赠品。这个完全看车主的口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