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无钥匙进入系统对车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装无钥匙进入系统对车有影响。影响有:1、安装无钥匙进入系统一般会改变原车线路,存在安全隐患。2、加装了无钥匙进入系统,4s店方面不会提供相关的质保,因此车辆在使用中一旦出现了问题,4s店不会对车辆进行理赔。

无钥匙进入的优点:

1、最大的好处是不用拿在手上,只用放在口袋里或者包包里就行,不用每次找钥匙这么麻烦。

2、电子钥匙加密系统无法复制,采用第四代的射频识别技术(RFID)芯片,想复制钥匙没可能,没有合法单据官方不会配制。

3、整车防盗,意思是你把整辆车拖走了,也没有用,通过对电路、油路、启动三点锁定,当防盗器被非法拆除,车辆照样无法启动。

4、当车主下车后,如果忘记关闭车窗,无须重新启动发动机逐个关闭车窗,车辆安全系统会自动升起车窗,大大地提高了汽车的安全防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