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amily是海马汽车生产的福美来。

福美来是海马汽车生产的一款车型,福美来是亮相于2000年巴黎车展的马自达323系列车型,再至第一代福美来发展到第四代福美来,海马福美来轿车具有20年的历史传承,积累超百万用户的信赖和良好口碑。

福美来造型泾渭分明,比例协调,中规中矩的外型蕴含着美观、实用的个性。虽然整车线条不算流畅但弧度细致精美,符合马自达一贯的和谐的设计理念,并在动感中融合了优雅的气质。车身的整体线条都是以前格栅中心的五角形作为起点,从车前到车侧,从车底到车顶,整个车身具有良好的流线型。

以福美来2017款1.6L自动舒适型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98毫米、1806毫米、1477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整备质量为1350千克,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6L125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61牛米。(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