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是豪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aguar是豪车。

捷豹英国知名豪华汽车品牌,1922年诞生,创始人为威廉里昂斯爵士,现属印度塔塔集团旗下。2004年进入中国,捷豹在中国市场拥有X系列豪华运动轿车、TYPE系列豪华跑车、PACE系列豪华轿跑SUV三大产品。品牌文化:美洲虎又称捷豹,它的汽车标识被设计成一只纵身跳跃的美洲豹,造型生动、形象简练、动感强烈,蕴含着力量、节奏与勇猛。

以捷豹XFL 2022款XFL 2.0T P250两驱精英运动版为例,车身尺寸:长5102毫米、宽1880毫米、高1456毫米,轴距为3100毫米。前悬架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方式是前置后驱,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50匹,最大扭矩是365牛米,最大功率是184千瓦,与其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配置三幅式多用途汽车方向盘,并应用不锈钢饰条多方面装点,正前方为12.3英尺全液晶仪表盘,合理提高了现代感。仪表台质感较强,上边为2个造型设计炫酷的空调风口,中间置入一块大规格触摸液晶显示屏,下边为排序整齐的物理性功能键,中间安全通道应用灰黑色装饰板和木质装饰板遮盖,合理增强了级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