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密封条摸什么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密封条上抹凡士林油。

汽车密封条的主要作用是防尘、防异味,但对隔音降噪的作用微乎其微。汽车的隔音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说加密封条就能彻底解决的。车辆噪音主要来源于轮胎噪音、风噪、发动机噪音,不是装密封条就能解决的。所以可以说网上所谓的汽车密封条都是智商税。其次,劣质密封条在阳光下暴晒后容易老化,然后直接粘在漆面上,会对汽车漆面造成一定的损伤。

安装密封条会导致以下3个问题:

1。胶管老化。粘接不牢,使用一段时间后密封条会脱落,甚至粘在车皮上,影响车的美观;

2。对美观的影响。安装密封条后,车门会变得显眼,门不大的话会显得大而宽,从而影响美观;

3。堵住出水口。安装密封条后,会盖住部分出水口,下雨时,进入车门的雨水无法排出,导致车门金属生锈,甚至车内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