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4s保养的好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程4s保养的好处如下:

1、汽车配件质量有保障:

很多车友在给汽车做保养的时候都会比较担心汽车的配件问题,如果更换的配件有问题,肯定是对行车安全不利,然而这方面4S店做的还是很好的,至少在配件问题上还是值得信赖的,4S店的配件都是厂商提供的,质量有保障,其它地方的配件那就不好说了。

2、维修人员的技术过硬:

在对汽车进行保养的时候,我们肯定是想找一个维修技术比较好的师傅,这样车主也能比较放心,况且4S店的维修人员都是经过正规培训的,对于一些汽车的“疑难杂症”也能精确的处理,而其它地方的维修人员技术参差不齐,这让车主也是比较担心,最害怕的就是小问题修成大毛病。

3、维修工具比较先进:

这是其它地方无法比较的,光凭这一点就赢了,4s店做保养,不仅技术比较好,而且一些先进的工具对汽车的伤害也比较小,这对于车主来说肯定是一个好的消息,因为每一次拆卸汽车都会对汽车造成一定的损伤,利用先进的工具可以有效缓解这些损伤,而且有的部件拆卸只有4S店才能做到。

4、4s店保养有记录:

在4s店进行的每一次保养都会有比较详细的记录。就算是很小的问题也会记录下来,这是在其它地方不能做到的,汽车的保养记录比较详细,对于我们买车和卖车都是有利的,尤其是在卖二手车的时候,一个详细的保养记录可以让旧车更值钱,某种程度上是车主赚了。

5、操作规程严格:

在4S店里,保养操作规程相当严格,行驶多少公里后需要如何保养,更换哪些零部件,每道工序的收费标准都有明确规定,让顾客一目了然。如果有些零件未到规定使用周期就需要更换,4S店也会征得车主同意后才进行维修或更换。

6、4s店保养不易产生客户纠纷:

这是很重要的一个地方,随着汽车的不断普及,客户和厂商之间的纠纷也越来越多,在保养方面同样也是不例外的,尤其是因为汽车配件或者是保养效果上容易产生纠纷,而在4s店做保养的话,这种情况是比较少的,毕竟4s店规模比较大,如果产生纠纷的话,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7、4S店具有完善的服务流程和修后服务跟踪系统。可保证每一道维修工序都严格依照品牌的要求进行,所以去4S店保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8、4S店有正规公开的投诉途径和监管体系。能充分的提供客户不满的倾诉保障,针对维修后的异议4S店会认真负责。保证您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