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变速箱漏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沃兹变速箱漏油的原因有以下8点:

1、变速箱螺丝不紧固:变速箱在组装过程中每个螺丝都需要按照标准扭距进行紧固,如果螺丝紧固扭矩不符合标准,会出现渗油情况,解决办法就是去4S店重新按照标准扭矩紧固螺丝。

2、油封老化变形:车辆行驶里程不断的增加,变速箱一直处于运转当中,长时间的摩擦和系统压力就会使密封件老化漏油,解决办法就是去4S店更换新的变速箱油封。

3、变速箱壳体有刮蹭:车辆本身底盘较低,经常走不好的道路,可能会刮蹭到变速箱壳体导致破裂,所以会有渗油现象,解决办法就是去专业维修店更换变速箱壳体总成。

4、变速箱管线破损:管道是连接油箱和变速箱的桥梁,一但破损,就会造成漏油,解决办法就是去专业维修店更换变速箱管线。

5、箱体接合端面有损伤:长时间的磨损造成箱体结合端产生破损,致使变速箱油往外漏,解决办法就是去专业维修店检修。

6、齿轮油量超过规定标准:超过规定标准油会溢出来,解决办法就是将溢出的油清理掉,并注意加油不要超过标准。

7、油封或端盖上的O型橡胶密封圈损坏:机动车行驶时,因为路面不平,橡胶密封圈损坏会使油荡出来,解决办法就是去维修店更换O型橡胶密封圈。

8、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密封垫损坏:连接缝扩大,密封效果变差,油从连接缝出渗漏,解决办法就是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