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五种模式解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五种模式解释:

1。草地、碎石、雪地模式,根据字面意思就是,这种程序适合在草地、碎石、雪地这些路面进行驾驶,这种驾驶模式通过分配前后轮的扭矩来进行的四驱模式,使四个轮子的动力相同,容易脱困;

2。泥泞地面、车辙地模式,这种模式适合在泥泞地面、车辙地进行行驶,车子也是对不同轮子进行动力分配,并且底盘也有不同的调整,使其通过性很高;

3。沙地模式,沙地模式通过对轮胎气压进行操作,使轮胎气压降低,着地面积增大,也会分配动力给4条轮子;

4。动态程序,这种模式会根据地形的反馈进行不同模式的选择,比如遇到泥泞地面,就会把车子的状态调整到泥泞模式;

5。舒适程序,这是在日常行驶的模式,无论从乘坐感受还是驾驶感受都比较舒服的一种模式,适合在城市开。

同时,其可手动选定的起步防滑辅助功能,则可进一步助力车辆顺利驶离冰雪路面等低摩擦力的路况。

路虎的性能:

路虎揽胜是路虎的一个车型;

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有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

路虎的优点:

整体外观造型方正,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

搭配三款不同的发动机,整体看来动力表现充沛,提升乘客和驾驶者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