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换证需要体检去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换证体检地点:申请驾驶证时车管所提供体检的,驾驶证换证体检在车管所进行;车管所不提供换证体检的,到县级以上或者团级医疗机构、具有健康体检资质的二级以上医院、居住地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等医疗机构,这些地方都可以申请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然后将体检证明提交车管所,车管所会出具证明收据。

更换驾驶证的注意事项如下:

1、换证前要确保违规处理和罚款缴纳,积分清零后才能换证,否则车管所不予发放。

2、驾驶证期满前90日内,可以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发。

3、如果在驾驶证有效期内的任何一个记分周期内都得了12分,将不能再续领有效期更长的驾驶证。

4、驾驶证期满未满一年的,换证仍按正常流程办理;驾驶证期满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驾驶证将被注销,但可以通过科目一考试进行换证;超过三年到期的,驾驶证作废,不能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