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圈圈的是什么车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四个圈的车标有两种:

1、奥迪;

2、Dianche牌汽车。

奥迪是一个国际豪华汽车研发商和制造商,创建于1909年,是德国的汽车品牌。

Dianche创建于2018年,是意大利的汽车品牌,是打造以超快速充电以及换电技术为核心的纯电动汽车品牌。

1、奥迪:

奥迪车标的由来是这样的,1932年世界经济大萧条造成豪华车市场急剧萎缩,奥迪、霍希、DKW小奇迹和漫游者四家汽车公司组成联盟抵抗风险,这四个圈就代表这四家公司,早期除了四个圈外还有其它元素,但现在只保留四个圈。奥迪与德国品牌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豪华品牌之一。

2、Dianche牌汽车:

Dianche的车名是汉语拼音电车,是由于Flymove公司与中国技术合作伙伴和中国市场密切相关。Dianche是一家初创的汽车公司品牌,车型设计由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主导。Dianche并没有在中国进行销售,其品牌定位是超豪华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