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20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2019款落地需要28到30万之间:

1、一个沉稳的名字,用时髦点的词来形容,它的用户画像应该是有家有孩子,被时间磨掉了很多棱角,不再是大街上看谁不顺眼就要飙车,更愿意舒舒服服的开着它奔波于各个客户之间。例如前格栅虽然是大众的最新家族造型,和途锐类似,但其实也并没有与现款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格栅尺寸加宽加大,一根镀铬装饰条从车头左侧一直延续到车头右侧,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眼睛的造型,所以可以说更有神了;

2、侧面是最大的变化,C柱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风格上与轿跑车更加接近,也许是现在消费趋势年轻化,现款的老成需要与时俱进了。车身尺寸方面为:4933/1836/1465。轴距方面达到了1465毫米。车尾的变化有两点,一个是PASSAT字母放在了车标下方,与辉昂的处理方式一样,冷不丁一看其实还真以为是辉昂;

3、相比与车头,车尾的最大区别在于增加了PASSAT字母,这应该是从辉昂和途锐那里吸取的灵感,而我们从近期看到的第八代高尔夫谍照上可以看到,车尾也有车名字母,所以这将是新一代大众车型的最新设计风格。另外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这点跟奥迪新车型风格很像,隐藏式设计我认为减弱了尾部的运动感。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高30万就能落地了,2019款大众帕萨特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相当的宽大,并且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还是相当大方的,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勾勒的相当的扎实,凹陷式的雾灯区以及进气口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新车的引擎盖上还装饰了较为隆起的直线,力量感还是很不错的。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万左右就可以提车了,全新一代帕萨特基于MQB平台研发,并且专门针对国人的喜好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设计与调校,内饰以及许多细节也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竞争力更加强。车身长宽高:4933×1836×1469mm。